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
 本站首页 | 分校概况 | 校园资讯 | 党建工作 | 教务教研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学团在线 | 特色荟萃 | 学院主站 

本栏文章列表  

郓城分校喜获大学生合唱比赛一等奖  
郓城分校开展2024年“4.23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  
郓城分校运动员参加菏泽学院2024年田径运动会载誉归来  
郓城分校大型舞蹈《少年志》亮相菏泽学院运动会开幕式  
郓城分校举办第3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郓城分校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倡树文明新风”系列活动  
构建与新质生产力相适应的高教资源结构布局  
郓城分校开展消防应急疏散及灭火演练活动  
郓城分校志愿者走进社区开展志愿活动  
郓城分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第一次学习  
共990条  
首页上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校园资讯>>新闻动态>>正文
 
初等教育系王福显教授到郓城校区做科研报告
2016-06-01 09:09 黄启发  网上投稿   (点击: )

5月31日,郓城校区邀请初等教育系王福显教授来校做科研报告。报告在校区阶梯教室举行,校长张进标和副校长张景玉、姚元峰及全体任课教师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王教授结合自己的科研经历和郓城校区的科研实际,以“教师如何做教育科研”为题做了精彩的演讲。首先,从推进教育改革和发展、提升教师专业化水平等方面阐述了教育科研的必要性,让老师们清楚地意识到,高校教师不能只做教书匠,必须学会教学、科研两条腿走路;又详细介绍了教育科研的形式和课题研究项目类型,并建议老师们先从学院级课题做起,然后逐渐向高层次申报;结合自己的亲身体会重点介绍了如何开展课题研究,从选题、组建团队到课题论证逐一做了阐述,并就如何更好地填写课题申报书做了经验介绍。

王教授的报告生动,切合校区实际,老师们受益匪浅,对今后老师们的课题论文申报有着深刻的启迪和帮助。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网站 http://ycfx.hezeu.edu.cn/.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郓城县东门街南段9号 邮政编码:274700 电话:0530-652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