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
 本站首页 | 分校概况 | 校园资讯 | 党建工作 | 教务教研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学团在线 | 特色荟萃 | 学院主站 

本栏文章列表  

郓城分校喜获大学生合唱比赛一等奖  
郓城分校开展2024年“4.23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  
郓城分校运动员参加菏泽学院2024年田径运动会载誉归来  
郓城分校大型舞蹈《少年志》亮相菏泽学院运动会开幕式  
郓城分校举办第3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郓城分校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倡树文明新风”系列活动  
构建与新质生产力相适应的高教资源结构布局  
郓城分校开展消防应急疏散及灭火演练活动  
郓城分校志愿者走进社区开展志愿活动  
郓城分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第一次学习  
共990条  
首页上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校园资讯>>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区征兵工作站正式成立
2016-05-31 10:39 团委  网上投稿   (点击: )

为贯彻落实全国和山东省大学生征兵工作精神,进一步加强我校大学生征兵工作组织和领导,推进大学生征兵工作深入开展,5月31日,我校区举办菏泽学院郓城分校区征兵站揭牌仪式。

郓城县人武部副部长赵迷路一行四人、校区校长张进标、党委副书记董恩锋和部分老师参加了揭牌仪式。

赵迷路和张进标共同为我校区“征兵工作站”进行揭牌,宣告我校征兵工作站正式成立。

   据了解,为进一步抓好大学生征兵工作,根据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教育部统一部署,在高校设立征兵工作站,主要负责大学生征兵宣传、组织大学生报名应征、协调参加体检政考,以及大学生退役复学后的有关优待工作。菏泽学院共设立了3个征兵工作站,分别为菏泽学院、菏泽学院单县校区,菏泽学院郓城校区,有志大学生可以就近报名咨询啦!

  据悉,大学生参军可享受学费补偿、贷款代偿等优待,在部队服役期间,可以考军校、转士官,符合条件的还可以直接提干,退役后享有就业扶持、考研加分等优惠政策。同时,我市每年拿出一定比例的事业单位岗位定向招聘从我市入伍的高校毕业生退役士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网站 http://ycfx.hezeu.edu.cn/.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郓城县东门街南段9号 邮政编码:274700 电话:0530-652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