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
 本站首页 | 分校概况 | 校园资讯 | 党建工作 | 教务教研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学团在线 | 特色荟萃 | 学院主站 

本栏文章列表  

郓城分校喜获大学生合唱比赛一等奖  
郓城分校开展2024年“4.23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  
郓城分校运动员参加菏泽学院2024年田径运动会载誉归来  
郓城分校大型舞蹈《少年志》亮相菏泽学院运动会开幕式  
郓城分校举办第3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郓城分校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倡树文明新风”系列活动  
构建与新质生产力相适应的高教资源结构布局  
郓城分校开展消防应急疏散及灭火演练活动  
郓城分校志愿者走进社区开展志愿活动  
郓城分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第一次学习  
共990条  
首页上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校园资讯>>新闻动态>>正文
 
郓城校区举行学生教学技能大赛活动
2016-05-29 17:42 朱道鹏  网上投稿   (点击: )

5月25日至27日,郓城校区举行了学生教学技能大赛系列活动。分校区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程跟踪指导。

本次大赛分简笔画、粉笔字、手工、舞蹈、弹唱、独唱、口语等七个教学技能比赛项目,有36个代表队,1800多名同学参加,总计一万多人次参赛。大赛分项目分场次进行,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舞蹈有基本功展示,也有幼儿舞、各民族舞;独唱有民族唱法,也有美声;手工有剪纸、折纸、级刻纸,也有纸编、废物利用、橡皮泥;口语有声情并茂的朗诵、故事讲演,也有相声、儿童情景剧;或集体或个人,全员参与,场面热烈。

参赛同学们热情高涨,奋力拼搏,以流畅的线条、规范的书写、精巧的手工、轻盈的舞步、娴熟的指法、深情的演唱、生动的讲演,精彩亮相,尽情展示了扎实的基本功、熟练的职业技能,体现了青春的靓丽风采,赢得了师生的阵阵掌声。

学生教学技能大赛系列活动是同学们张扬个性、施展才艺的大舞台。让同学们尽情释放了自我,看到了自己的成长和进步,体验到了合作的快乐,感受到了艺术的魅力,懂得了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理解了技能训练的价值,提高了能力,获得了自信。

整个比赛组织规范,过程紧凑,紧张有序。评委客观公正,当场宣布成绩,分项目分年级分别评出一、二、三等奖,获奖名单将公布于学校宣传栏。

学生教学技能大赛系列活动旨在进一步强化实践教学环节,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练,突出职业技能培养,总结教学经验,全面提升我校区的教育教学质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网站 http://ycfx.hezeu.edu.cn/.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郓城县东门街南段9号 邮政编码:274700 电话:0530-652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