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
 本站首页 | 分校概况 | 校园资讯 | 党建工作 | 教务教研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学团在线 | 特色荟萃 | 学院主站 

本栏文章列表  

郓城分校喜获大学生合唱比赛一等奖  
郓城分校开展2024年“4.23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  
郓城分校运动员参加菏泽学院2024年田径运动会载誉归来  
郓城分校大型舞蹈《少年志》亮相菏泽学院运动会开幕式  
郓城分校举办第3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郓城分校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倡树文明新风”系列活动  
构建与新质生产力相适应的高教资源结构布局  
郓城分校开展消防应急疏散及灭火演练活动  
郓城分校志愿者走进社区开展志愿活动  
郓城分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第一次学习  
共990条  
首页上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校园资讯>>新闻动态>>正文
 
郓城校区召开强化工作纪律专题会议
2016-04-19 20:48 崔九猛  网上投稿   (点击: )

4月18日,郓城校区召开强化工作纪律专题会议。校长张进标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张景玉主持会议。

校区党委委员、纪检委员张代清首先宣读了《菏泽学院郓城分校区关于进一步加强工作纪律的暂行规定》,对强化工作纪律和规范请销假制度进行了具体说明。

张进标对近一段校区工作纪律情况进行了总结,就下一步工作中强化工作纪律进行了部署,并提出了工作要求。张进标强调,进一步加强工作纪律,目的在于规范教职工行为,提高工作效率,维护良好的工作秩序和工作作风,确保教学管理和各项工作有序进行。一是要把遵规守纪放在首位。全体教职工要强化纪律观念,严格遵守各项工作纪律,对于违规违纪的现象要严肃处理。二是要严格落实纪律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按照上级和学院有关规定的要求,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教师上课常规制度,严格考勤管理,对迟到、早退、串岗、无故缺勤等违反工作纪律现象进行严格考核。三是要强化工作责任。坚持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严格请假审批程序。全体党员干部、各科室负责人要以身作则,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严守工作纪律,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张进标校长在全体教职工会议上讲话


张代清宣读强化工作纪律规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网站 http://ycfx.hezeu.edu.cn/.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郓城县东门街南段9号 邮政编码:274700 电话:0530-652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