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
 本站首页 | 分校概况 | 校园资讯 | 党建工作 | 教务教研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学团在线 | 特色荟萃 | 学院主站 

本栏文章列表  

郓城分校喜获大学生合唱比赛一等奖  
郓城分校开展2024年“4.23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  
郓城分校运动员参加菏泽学院2024年田径运动会载誉归来  
郓城分校大型舞蹈《少年志》亮相菏泽学院运动会开幕式  
郓城分校举办第3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郓城分校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倡树文明新风”系列活动  
构建与新质生产力相适应的高教资源结构布局  
郓城分校开展消防应急疏散及灭火演练活动  
郓城分校志愿者走进社区开展志愿活动  
郓城分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第一次学习  
共990条  
首页上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校园资讯>>新闻动态>>正文
 
校区党委召开第五次党员干部理论学习会议
2016-04-12 15:48 崔九猛  网上投稿   (点击: )

4月8日下午,校区党委在阶梯教室召开第五次党员干部理论学习会议,党委委员、副校长姚元峰主持学习活动。

姚元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读本》第三章《敢于啃硬骨头敢于涉险滩》原文。重点解读了第二节《把握全面深化改革总要求》一文。

姚元峰强调,习近平同志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一系列重要讲话,总结回顾改革开放的伟大历程,深刻把握国内国际发展大势,精辟阐述了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过程中为什么要全面深化改革、怎么样全面深化改革等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立意高远,内涵丰富,对于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决策部署,深刻理解全面深化改革的历史必然性和现实重要性,充分认识全面深化改革的紧迫性和艰巨性,系统把握全面深化改革的内在规律和重点任务,努力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党员干部围绕学习内容交流了体会和认识,姚元峰对大家提出了学习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加强学习和宣传,提高认识。通过各种学习活动,引导全校区师生认清形势、明确任务、知晓政策、树立信心,增强大局意识、忧患意识、机遇意识和发展意识,确保用科学理论武装全校区师生,切实开展好学习活动。

校区党委成员、全体党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这次学习。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网站 http://ycfx.hezeu.edu.cn/.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郓城县东门街南段9号 邮政编码:274700 电话:0530-652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