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
 本站首页 | 分校概况 | 校园资讯 | 党建工作 | 教务教研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学团在线 | 特色荟萃 | 学院主站 

本栏文章列表  

郓城分校喜获大学生合唱比赛一等奖  
郓城分校开展2024年“4.23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  
郓城分校运动员参加菏泽学院2024年田径运动会载誉归来  
郓城分校大型舞蹈《少年志》亮相菏泽学院运动会开幕式  
郓城分校举办第3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郓城分校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倡树文明新风”系列活动  
构建与新质生产力相适应的高教资源结构布局  
郓城分校开展消防应急疏散及灭火演练活动  
郓城分校志愿者走进社区开展志愿活动  
郓城分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第一次学习  
共990条  
首页上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校园资讯>>新闻动态>>正文
 
临沂大学费县校区考察团来我校区参观交流
2015-10-17 11:15 杜善东    (点击: )

    1015日,临沂大学费县校区党委书记李殿勇、校长孙成明率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处、学前教育系、初等教育系部门负责人来我校区参观交流。我校区党委书记赵庆华、校长张进标带领党委成员和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临沂大学领导参观了校园,并在学校第一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赵庆华代表郓城校区欢迎临沂大学领导李殿勇、孙成明一行来我校区参观指导工作,临沂大学费县分校办学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并入高校时间早,定位准、发展快,走在了同类学校的前列,尤其是3+4本科专业和高中起点的高职专业的开设更加提升了办学层次,我们要借这次临沂大学领导、专家传经送宝的机会,虚心学习他们的做法和经验。

    张进标介绍了我校区的发展历史、招生就业、教学科研、学生管理和学校近几年来的建设发展情况。目前,学校正在制定“十三五”发展规划,校区发展处在调研、论证阶段,此次交流学习对于我们来说非常重要。

    李殿勇、孙成明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区的办学特色、学校环境、学生宿舍管理等给予了肯定,同时希望今后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提升办学水平。

    会后,两校区部门负责人按对口原则还进行了坦诚交流,双方受益匪浅,增进了彼此友谊,达到了互相学习的目的。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网站 http://ycfx.hezeu.edu.cn/.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郓城县东门街南段9号 邮政编码:274700 电话:0530-652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