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
 本站首页 | 分校概况 | 校园资讯 | 党建工作 | 教务教研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学团在线 | 特色荟萃 | 学院主站 

本栏文章列表  

郓城分校喜获大学生合唱比赛一等奖  
郓城分校开展2024年“4.23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  
郓城分校运动员参加菏泽学院2024年田径运动会载誉归来  
郓城分校大型舞蹈《少年志》亮相菏泽学院运动会开幕式  
郓城分校举办第3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郓城分校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倡树文明新风”系列活动  
构建与新质生产力相适应的高教资源结构布局  
郓城分校开展消防应急疏散及灭火演练活动  
郓城分校志愿者走进社区开展志愿活动  
郓城分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第一次学习  
共990条  
首页上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校园资讯>>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区召开迎新生工作会议
2015-09-06 16:45     (点击: )

为切实做好2015年迎新生工作,确保新生安全顺利入学,96日下午,校区召开迎新生工作会议。郓城分校区校长张进标出席会议并讲话。办公室、教务科、学生科、财务科、保卫科、总务科、工会、团委及2015级全体班主任参加了会议。党委委员、副校长张代清主持会议。

     张进标校长就新生报到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一是要进一步细化工作程序,充实工作内容,体现出对学生的亲切关怀,使学生和家长感觉更方便、更满意;二是坚守岗位,尽职尽责,所有管理人员要在每天学生报到结束之后到学生宿舍看一看、问一问,及时掌握新生的需求和问题并加以解决,切实做好服务工作;三是要把住安全关,保证学生校园内安全。要注意新生接站途中的行车安全,要提醒宿舍管理人员严管宿舍,提醒学生增强安全意识,避免财物被偷被骗;四是要把迎新工作作为宣传学校、提升学校形象的重要工作来做。各科室要扎实、深入、细致的工作,做好新生报到前的准备,做到人员到位、责任到人;各科室、各部门要紧密协作,明确部门责任,互相配合,扎实做好今年的迎新工作。

张代清就迎新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对各项工作进行了细化分工,明确了责任,同时对新生入学教育、开学典礼、新生军训等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网站 http://ycfx.hezeu.edu.cn/.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郓城县东门街南段9号 邮政编码:274700 电话:0530-652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