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
 本站首页 | 分校概况 | 校园资讯 | 党建工作 | 教务教研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学团在线 | 特色荟萃 | 学院主站 

本栏文章列表  

郓城分校举办第3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郓城分校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倡树文明新风”系列活动  
构建与新质生产力相适应的高教资源结构布局  
郓城分校开展消防应急疏散及灭火演练活动  
郓城分校志愿者走进社区开展志愿活动  

郓城分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第一次学习  
郓城分校开展植树节志愿活动  
学校领导到郓城分校调研春季学期开学工作  
郓城分校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会  
郓城分校教师收看教育家精神巡回宣讲  
共986条  
首页上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校园资讯>>新闻动态>>正文
 
郓城校区传达菏泽学院暑期领导干部学习研讨班会议精神
2015-08-30 08:46     (点击: )

    829日,郓城分校区召开副科级以上干部会议,传达学习菏泽学院2015年暑期领导干部学习研讨班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会议由副校长张景玉主持。

    分校区校长张进标首先传达暑期干部学习研讨班精神,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党委书记王焕良的重要讲话和院长姜同松《综合改革交流漫谈》的专题报告。要求校区领导干部把思想统一到党委决策部署上来,围绕“科学谋划发展,推进综合改革”主题,扎实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要紧密结合校区实际,深入调研、广泛论证,认真编制好校区十三五发展规划;要适应综合改革新形势,健全机制、完善制度,充分调动广大教工的工作积极性;要站在校区事业发展的高度,振奋精神、提高状态,在更高层面上扎实推进新学期各项工作。

    分校区党委书记赵庆华强调各科室要按照学院部署,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学习和调研,认真贯彻落实学院暑期领导干部学习研讨班精神。领导干部要认真讨论,深入思考,就十三五发展规划问题,提出宝贵意见,努力找出一条适合校区发展的道路。要求各科室负责人工作要有预案、要靠前指挥,要统一思想、沉下心来、踏实工作,相信通过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校区的发展目标一定能够实现。 (党政办公室)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网站 http://ycfx.hezeu.edu.cn/.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郓城县东门街南段9号 邮政编码:274700 电话:0530-652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