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
 本站首页 | 分校概况 | 校园资讯 | 党建工作 | 教务教研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学团在线 | 特色荟萃 | 学院主站 

本栏文章列表  

郓城分校开展2024年“4.23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  
郓城分校运动员参加菏泽学院2024年田径运动会载誉归来  
郓城分校大型舞蹈《少年志》亮相菏泽学院运动会开幕式  
郓城分校举办第3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郓城分校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倡树文明新风”系列活动  

构建与新质生产力相适应的高教资源结构布局  
郓城分校开展消防应急疏散及灭火演练活动  
郓城分校志愿者走进社区开展志愿活动  
郓城分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第一次学习  
郓城分校开展植树节志愿活动  
共989条  
首页上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校园资讯>>新闻动态>>正文
 
菏泽学院郓城校友会成立
2015-06-28 16:11     (点击: )

   6月28日,菏泽学院郓城校友会成立大会暨促进菏泽学院发展恳谈会在郓城分校区隆重举行。我校校友总会会长张存金,党委委员、副院长、总会副会长孟令美,合作发展处处长岳辉,菏泽学院校友、郓城县政协主席徐淑珍,郓城县人大第一副主任王广岱,郓城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李艳丽,特邀校友代表、菏泽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士三以及来自郓城县的100多名校友代表参加了会议。分校区党委副书记、校长张进标主持会议。
   大会审议通过了《菏泽学院郓城校友会章程》,选举产生了菏泽学院郓城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第一届理事会领导机构成员。张存金和新当选的郓城校友会会长、郓城县委党校党委书记曹京黎共同为校友会揭牌。
郓城分校区党委书记赵庆华致欢迎辞。省人大代表、郓城县地税局党组书记、局长樊庆芳代表全体校友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
   张存金在讲话中指出,校友是学院的品牌,是学院宝贵的无形财富。学院的声誉、地位、成就和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关心支持;校友的发展也同样浸润着母校的教诲、期望和嘱托,也需要母校的倾情呵护;支持、服务母校发展,应该是所有校友自然的、朴素的、炽热的感情,支持校友进步,应该是学院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希望菏泽学院郓城校友会发挥自己的特色,自己的专长,为这个品牌、平台服好务,全力调动校友的积极性,为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曹京黎会长在讲话中回顾了在母校读书时的难忘时光,并希望各位校友要以这次恳谈会为契机,结合自身实际,加强合作,让母校成为地方经济发展科技支撑的坚强后盾。
会后,各位代表集体观看了由郓城校区师生表演的文艺节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网站 http://ycfx.hezeu.edu.cn/.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郓城县东门街南段9号 邮政编码:274700 电话:0530-652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