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
 本站首页 | 分校概况 | 校园资讯 | 党建工作 | 教务教研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学团在线 | 特色荟萃 | 学院主站 

本栏文章列表  

郓城分校举办第3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郓城分校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倡树文明新风”系列活动  
构建与新质生产力相适应的高教资源结构布局  
郓城分校开展消防应急疏散及灭火演练活动  
郓城分校志愿者走进社区开展志愿活动  

郓城分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第一次学习  
郓城分校开展植树节志愿活动  
学校领导到郓城分校调研春季学期开学工作  
郓城分校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会  
郓城分校教师收看教育家精神巡回宣讲  
共986条  
首页上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校园资讯>>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区教师参加全校青年教师大奖赛复赛
2014-12-10 18:20     (点击: )

   12 5 ,菏泽学院教务处副处长黄复贤带领六位专家评委,莅临郓城分校区进行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大奖赛复赛听课评课。张进标校长、姚元峰副校长全程陪同。

六位专家评委在分校区多功能教室,分别听了张翠英、马丽、马磊三位青年教师的课堂教学,进行了评课交流活动。专家评委对三位老师的课堂教学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三位老师展示出了全面的教学素养、灵活的教学方法、互动的课堂氛围,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亲切简洁的教学用语、随机渗透的思想教育、充沛昂扬的精神面貌等方面都可圈可点。同时指出了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并予以指导。专家评委与分校区领导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在教师教育的发展思路上,形成了两点共识:一是要努力打造出一批精品课,突出教学技能培养。在说课、钢琴、手工、艺术体操、舞蹈、美术、音乐、书法、教具制作、仿创编表演儿童文学作品等方面,充分挖掘师生潜力,既注重全面培养,又注意个别指导,力争在年级、校区、院、市、省组织的各项比赛活动中,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展示机会,为菏泽学院教师教育的发展探索出一片新天地。二是要营造学习研究的学术氛围。只有不断学习、总结、实践,才能为教学研究注入源头活水,才能更扎实有效地指导学生,也才能一步一个脚印打造出精品来。

张进标校长对黄复贤副处长一行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也对新学期来学院教务处为分校区与校本部的多项教学交流活的安排表示诚挚的感谢,期望学院各位专家多来分校区指导工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网站 http://ycfx.hezeu.edu.cn/.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郓城县东门街南段9号 邮政编码:274700 电话:0530-652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