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
 本站首页 | 分校概况 | 校园资讯 | 党建工作 | 教务教研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学团在线 | 特色荟萃 | 学院主站 

本栏文章列表  

郓城分校大型舞蹈《少年志》亮相菏泽学院运动会开幕式  
郓城分校举办第3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郓城分校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倡树文明新风”系列活动  
构建与新质生产力相适应的高教资源结构布局  
郓城分校开展消防应急疏散及灭火演练活动  

郓城分校志愿者走进社区开展志愿活动  
郓城分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第一次学习  
郓城分校开展植树节志愿活动  
学校领导到郓城分校调研春季学期开学工作  
郓城分校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会  
共987条  
首页上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校园资讯>>新闻动态>>正文
 
姜同松院长来我校区进行工作调研
2015-07-09 16:09     (点击: )

   7月9日上午,菏泽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姜同松来我校区进行工作调研。教务处处长胡尊东陪同调研。
   姜同松院长在分校区党委书记赵庆华、校长张进标的陪同下,视察了分校区校容校貌和基本设施,随后与分校区党委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姜同松在听取了赵庆华就分校区的办学历史和办学情况的汇报后,对郓城分校区未来发展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
   在郓城期间,姜同松还与郓城县人大、宣传部、教育局等有关部门的领导同志进行了座谈,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并就下一步如何做好校地合作、服务地方经济、做好各类师资培训、促进分校区健康和谐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网站 http://ycfx.hezeu.edu.cn/.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郓城县东门街南段9号 邮政编码:274700 电话:0530-652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