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
 本站首页 | 分校概况 | 校园资讯 | 党建工作 | 教务教研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学团在线 | 特色荟萃 | 学院主站 

本栏文章列表  

郓城分校大型舞蹈《少年志》亮相菏泽学院运动会开幕式  
郓城分校举办第3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郓城分校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倡树文明新风”系列活动  
构建与新质生产力相适应的高教资源结构布局  
郓城分校开展消防应急疏散及灭火演练活动  

郓城分校志愿者走进社区开展志愿活动  
郓城分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第一次学习  
郓城分校开展植树节志愿活动  
学校领导到郓城分校调研春季学期开学工作  
郓城分校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会  
共987条  
首页上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校园资讯>>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区10名优秀生将赴学院本部交流学习
2015-07-07 16:04     (点击: )

  根据菏泽学院党委研究制定的《菏泽学院校区间学生交流学习实施办法》,近日,我校区已选定10名优秀生于下学期到学前教育系、初等教育系进行为期一年的交流学习。这是我校区2011年5月并入学院以来,首次开展的学生交流学习活动。
   为取得良好的交流学习效果,我校区加强领导,严密组织,教务科、学生科根据学院文件要求,广泛征求班主任和师生意见,严格标准条件,严格推荐程序,严格评价办法,确保交流学生品学兼优。
   此前,学院教务处牵头学前教育系、初等教育系和分校区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对交流学习实施办法进行了广泛讨论,我校区认真贯彻落实,并提出具体实施细则,为做好交流学习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网站 http://ycfx.hezeu.edu.cn/.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郓城县东门街南段9号 邮政编码:274700 电话:0530-652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