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
 本站首页 | 分校概况 | 校园资讯 | 党建工作 | 教务教研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学团在线 | 特色荟萃 | 学院主站 

本栏文章列表  

郓城分校志愿者走进社区开展志愿活动  
郓城分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第一次学习  
郓城分校开展植树节志愿活动  
郓城分校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会  
郓城分校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郓城分校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郓城分校开展2024年寒假家访活动  
郓城分校举行2023年教师荣休仪式  
​踔厉奋发开新局 勠力同心谱新篇——郓城分校举办2024元旦联欢晚会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举办第十二届学生模拟课堂教学大赛  
共796条  
首页上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校园资讯>>图片新闻>>正文
 
郓城分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议
2023-06-02 09:10 王涛    (点击: )

为稳步推进郓城分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6月1日下午,在一楼东会议室召开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议。分校党委书记江峰、学工办主任孟海岭和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参会。孟海岭主持会议。

会上,孟海岭传达了山东省就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通报了郓城分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情况及近期开展的各项促就业工作举措,解读了各类就业形式的审核依据及标准,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就业工作。

江峰就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正确认识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性,积极引导毕业生正确的认识就业、看待就业;二是要扛稳扛牢主体责任,将促就业工作作为首要任务抓实抓牢抓细,认真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一人一策”,建立就业帮扶台账;三是要增强服务意识,注意方式方法,用心用情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有效地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此次会议的召开,理清了郓城分校就业工作面临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下一步就业工作的重点,推动了就业工作扎实有序开展。

(审稿 孟海岭 审核 杨殿才 终审 江峰)

52b53591d1955d505c6ebd55242cca2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网站 http://ycfx.hezeu.edu.cn/.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郓城县东门街南段9号 邮政编码:274700 电话:0530-652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