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
 本站首页 | 分校概况 | 校园资讯 | 党建工作 | 教务教研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学团在线 | 特色荟萃 | 学院主站 

本栏文章列表  

郓城分校志愿者走进社区开展志愿活动  
郓城分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第一次学习  
郓城分校开展植树节志愿活动  
郓城分校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会  
郓城分校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郓城分校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郓城分校开展2024年寒假家访活动  
郓城分校举行2023年教师荣休仪式  
​踔厉奋发开新局 勠力同心谱新篇——郓城分校举办2024元旦联欢晚会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举办第十二届学生模拟课堂教学大赛  
共796条  
首页上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校园资讯>>图片新闻>>正文
 
菏泽学院安全工作检查组来分校检查工作
2023-05-13 15:58 崔九猛    (点击: )

5月12日,菏泽学院安全隐患拉网式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检查组来分校进行安全大检查。学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宁继红一行5人,通过查阅安全档案、现场安全检查、听取汇报等方式,重点对隐患排查与治理、意识形态、应急预案、消防安全、校舍安全、用电安全、燃气安全等工作进行检查。

在查阅资料和实地察看后,检查组对分校的校园安全工作给予肯定,对一些具体做法提出了宝贵建议,同时强调,安全无小事,责任重于山,日常工作中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夯实责任,确保校园安全和师生安全。

本次专项检查,对分校安全工作进行了及时指导,有力的促进了分校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治工作。郓城分校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积极采取一系列安全措施,始终如一抓好校园安全隐患排查与整治工作,确保广大师生的安全,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审稿 郭新运 审核 张代清 终审 江峰)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网站 http://ycfx.hezeu.edu.cn/.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郓城县东门街南段9号 邮政编码:274700 电话:0530-652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