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
 本站首页 | 分校概况 | 校园资讯 | 党建工作 | 教务教研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学团在线 | 特色荟萃 | 学院主站 

本栏文章列表  

郓城分校2024年专升本校荐生名单公示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2024年关于学生安全致家长和学生的一封信  
2023年菏泽学院郓城分校成人高等教育招生简章  
2023年菏泽学院郓城分校招生说明(济宁版)  
2023年菏泽学院郓城分校招生说明(菏泽版)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2023年专升本校荐生名单公示  
欢度元旦,安全先行——2023年元旦假期安全告家长书  
2022年菏泽学院郓城分校招生说明(济宁版)  
致家长的一封信----2022年端午假期学生安全  
2022年菏泽学院郓城分校招生简章及招生说明(菏泽版)  
共95条  
首页上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校园资讯>>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2015-08-09 10:16     (点击: )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分校区党委,各单位:  

我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启动以来,经过全校上下共同努力,整个专题教育进展顺利,基本完成了规定的“关键动作”。根据中央和省委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结合学校专题教育工作方案和学习研讨计划安排,经学校党委研究决定,在我校处级以上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中全面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回头看”,现通知如下:  

一、“回头看”的具体内容。  

一要看工作方案和学习研讨计划是否结合自身实际、谋划得当,是否存在以自选动作代替“关键动作”、以扩大范围冲淡“关键少数”等问题。需要调整完善的,要抓紧调整完善;需要充实内容的,要尽快做出安排。二要看已经开展的专题研讨是否符合要求,是否以个人自学代替集中学习,是否以辅导报告等代替交流研讨,是否脱离实际搞“空对空”,是否对照正反典型反思反省,是否做到了思想互动、深入交流,是否每个人都查深找准了“不严不实”的问题,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是否都列出了问题清单。不符合要求的,要重新进行补课。三要看边查边改是否到位,是否把教育实践活动整改不到位的问题继续纳入整改范围,是否对新查找的问题立行立改。没有纳入的,要抓紧纳入;没有整改的,要制定具体措施抓紧改起来。  

二、有关要求  

(一)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请各单位接到通知后,要结合对第一专题总结,认真组织“回头看”,对“回头看”的内容逐项对照,一项一项地找问题、查不足、拿措施,该“补课”的及时“补课”。各中层单位党组织负责人,要带头“回头看”,带头查找问题,带头制定措施,率先垂范、以上率下,确保高质量地开展好本单位“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有关工作。  

(二)要把专题教育工作和当前日常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做到两促进、两不误,真正把学校综合改革、“十三五”规划制定等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三)纪委、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等职能部门将对各单位专题教育工作进行抽查和检查。抽查和检查时间另行通知。  

(四)及时上交第一专题“回头看”总结。总结请于     8   月     25   日     (星期二)下午5点前交组织部805室,电子版发送组织部邮箱:hzxyzzb@163.com  

   

   

201585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网站 http://ycfx.hezeu.edu.cn/.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郓城县东门街南段9号 邮政编码:274700 电话:0530-652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