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
 本站首页 | 分校概况 | 校园资讯 | 党建工作 | 教务教研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学团在线 | 特色荟萃 | 学院主站 

本栏文章列表  

校区团委组织军乐队集训迎接春季运动会  
我校区召开大学生通讯社、社团联合会成立大会  
菏泽学院教务处副处长黄复贤到我校区指导普通话测试工作  
关于2016年上半年普通话测试的通知  
我校区积极开展中职受助学生数据整理核查  

【社团活动】校区礼仪队又添新成员  
校区党委召开第二次党员干部理论学习会议  
【社团活动】我校区舞蹈团成功举办纳新活动  
【植树节活动】多一片绿叶 多一份温馨  
校区党委召开党员干部理论学习会议  
共982条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校园资讯>>新闻动态>>正文
 
郓城分校开展食品安全督导检查工作
2023-02-27 15:00 李卫锋    (点击: )

为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监管,压紧压实食品安全责任,筑牢校园食品安全防线,切实保障分校师生饮食安全,2月24日下午,分校副校长王慎强、后勤办公室主任汤占营及相关人员到三个食堂检查督导校园食品安全工作。

王慎强一行对食堂的食品安全公示栏、餐具消毒、加工场所环境卫生、食品留样、食品采购索证索票资料、食品存放、操作人员健康情况、“互联网+明厨亮灶”平台的运用等环节进行了非常仔细的检查和问询。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现场要求即行整改,确保师生在分校食堂吃得安全、吃得卫生、吃得健康。

王慎强强调,分校食品安全关系到全校师生的身体健康,是全体家长、社会和各级部门高度关注的一件大事,不能有丝毫闪失和懈怠。对食品安全工作还提出了一些具体要求:第一,随着春天气温的逐渐升高,病菌繁殖加快,更是要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不能有丝毫懈怠。第二,在做好日常定期常规检查的同时,加大突击抽查的力度。第三,向专业人士取经,改造食堂就餐环境,展现食堂的校园文化气息。并叮嘱餐饮公司要严格防范各类突发意外事件,确保后厨和用餐师生安全,为分校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汤占营表示,后勤办公室将高度重视并常态化开展隐患排查,从源头上有效防范食品安全事件发生,严守校园食品安全红线、底线,做到精细管理、常备不懈;积极开展调查,征求学生意见,合理搭配膳食;加强日常巡查和监督,齐心协力抓好食品安全工作,努力营造安全舒心满意的就餐环境。

(审稿 汤占营 审核 王慎强 终审 江峰)

(图片 张雨生)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网站 http://ycfx.hezeu.edu.cn/.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郓城县东门街南段9号 邮政编码:274700 电话:0530-652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