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
 本站首页 | 分校概况 | 校园资讯 | 党建工作 | 教务教研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学团在线 | 特色荟萃 | 学院主站 

本栏文章列表  

校区党委召开“两学一做”党务工作会议  
郓城校区举办首届“最美团支书”颁奖典礼  
我校区举行“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文学与传播系党委书记申伟一行来我校区看望实习学生  
“郓城故事 百姓宣传”宣讲报告会在郓城分校区举行  

初等教育系王福显教授到郓城校区做科研报告  
郓城分校区七八级二班校友举行毕业36年座谈会  
我校区征兵工作站正式成立  
郓城校区举行学生教学技能大赛活动  
郓城分校区建精准资助机制,促进教育公平  
共982条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校园资讯>>新闻动态>>正文
 
郓城分校青年志愿者走进社区践行雷锋精神
2023-03-16 16:37 李卫锋    (点击: )

志愿服务是奉献社会、服务他人的一种方式,是传递爱心、播种文明的过程。3月15日下午,郓城分校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积极响应分校“学雷锋·志愿行·树新风”的号召,走进社区开展志愿活动。

志愿者们身穿志愿服,手持劳动工具,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活动中!他们分工明确,清扫卫生、清除小广告、摆放自行车……

活动中,志愿者们积极发挥奉献精神,不怕脏、不怕累,个个奋力争先。

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新时代的雷锋精神也有着更为深刻的内涵,我们新一代大学生们要做雷锋精神的忠实传承者,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模范践行者,以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熠熠生辉、永放光芒 !

(审稿 孟海岭 审核 杨殿才 终审 江峰)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网站 http://ycfx.hezeu.edu.cn/.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郓城县东门街南段9号 邮政编码:274700 电话:0530-652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