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
 本站首页 | 分校概况 | 校园资讯 | 党建工作 | 教务教研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学团在线 | 特色荟萃 | 学院主站 

本栏文章列表  

郓城分校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郓城分校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郓城分校开展2024年寒假家访活动  
郓城分校2024年专升本校荐生名单公示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2024年关于学生安全致家长和学生的一封信  

郓城分校举行2023年教师荣休仪式  
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  
​踔厉奋发开新局 勠力同心谱新篇——郓城分校举办2024元旦联欢晚会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举办第十二届学生模拟课堂教学大赛  
共筑校园安全牢固堤坝  
共986条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校园资讯>>新闻动态>>正文
 
郓城分校后勤办召开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工作会议
2023-03-04 15:30 张雨生    (点击: )

为确保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工作进一步提升巩固,3月2号上午,后勤办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工作会议,郓城分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慎强,后勤办主任汤占营、后勤管理人员张雨生、三位餐厅经理参加会议。

会议上集体讨论、学习了市场监管局下发的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条令,企业落实60号令明白纸,《食品安全风险管控清单》等政府文件。

王慎强着重强调要抓好常态化防控工作和饭菜质量。食品安全关系到全校师生的身体健康,是政府、学校、家长高度关注的一件大事,不能有丝毫闪失和懈怠,要严格按照市场监管局要求加大检查力度,做好“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饭菜价格涉及学生的切身利益,餐厅要认真做好饭菜价格成本核算,未经学校食品安全管理委员会允许不能上浮饭菜价格,确保饭菜价格公平合理,并叮嘱餐厅经理要严格防范各类突发意外事件,确保后厨和用餐师生安全,为分校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汤占营对餐厅经理提出了三个要求:一是明确了检查中查到的餐厅存在的10个问题,必须按照要求高标准整改。二是提出了对餐厅下一步的工作打算,一手抓管理、一手抓服务,按规章制度、合同细则办事。三是要求餐厅拉高工作标杆,细化各项措施,突出问题导向,狠抓问题整改,加强日常巡查和监督,齐心协力抓好食品安全工作,努力营造师生安全舒心满意的就餐环境。

(审稿 汤占营 审核 王慎强 终审 江峰)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网站 http://ycfx.hezeu.edu.cn/.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郓城县东门街南段9号 邮政编码:274700 电话:0530-652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