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
 本站首页 | 分校概况 | 校园资讯 | 党建工作 | 教务教研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学团在线 | 特色荟萃 | 学院主站 

本栏文章列表  

抒写双拐人生 诠释高尚师魂  
“他让我们感受到人格的力量”  
“我在给孩子们打地基”  
教坛“常青树”  
苗寨里最受尊敬的先生  

为了学生,她也是蛮拼的  
他教的学生100%合格  
最让她骄傲的身份是“人民教师”  
他把教学“玩儿”成了一门艺术  
领着孩子慢慢走进有声世界  
共80条  
下页尾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教师楷模>>正文
 
郓城分校组织教职工观看纪录片《良师》
2022-05-16 17:13 刘连民    (点击: )

为配合学校“树师德 正师风”专项整治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师德建设工作水平,5月12号下午,郓城分校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体观看了纪录片《良师》中的第一集“传道”。

《良师》分为三集故事,每集30分钟。第一集“传道”以理想为标,分别纪录了张桂梅、张廷芳和曲比史古三位老师在群山之中、在雪域高原、在贫困地区扎根执教的理想信念。三位教师不同的教育案例,代表着中国每一个扎根于贫困边远地区的教师楷模,谱写了三位教师在艰苦环境下坚守教育事业,托起孩子们的知识梦,改写孩子们人生的美丽篇章。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老师们深受启发和触动,更加领会到教师要用高尚的人格感染学生,用真理的力量感召学生,用深厚的理论功底赢得学生,给学生心灵埋下真善美的种子,引导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审稿 胡殿武  审核 张代清  终审 江峰)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网站 http://ycfx.hezeu.edu.cn/.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郓城县东门街南段9号 邮政编码:274700 电话:0530-652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