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
 本站首页 | 分校概况 | 校园资讯 | 党建工作 | 教务教研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学团在线 | 特色荟萃 | 学院主站 

本栏文章列表  

郓城分校区在全市大中专院校第四届“家乡美 菏泽颂”校园歌手大赛中喜获佳绩  
夏祥端同学应邀参加菏泽学院第十二届科技文化艺术节演出  
我校区2017年春季田径运动会今日开幕  
郓城分校区开展“建绿色校园 树绿色理想”植树节主题活动  
我校区组织“弘扬雷锋精神,保护环境卫生,促进城市文明”志愿者实践活动  

郓城分校区隆重举行2017年元旦联欢会  
感恩节,我们在行动  
东校区荣获“先进连队”奖牌  
东校区军训进行时  
郓城校区举行学生教学技能大赛活动  
共92条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团在线>>学子风采>>正文
 
郓城分校学子掀起学习二十大报告的热潮
2022-10-22 14:00 李卫锋    (点击: )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郓城分校组织全体团员青年深入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掀起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各班青年学子以板报、PPT等多种形式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独具特色。

1

2

3

4

5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全党要把青年工作作为战略性工作来抓,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这是党的二十大报告对青年人的殷切寄语,让无数青年以及青年工作者倍感振奋,在郓城分校青年群体中引起了广泛反响与学习热潮。

(审稿 孟海岭 审核 杨殿才 终审 江峰)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网站 http://ycfx.hezeu.edu.cn/.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郓城县东门街南段9号 邮政编码:274700 电话:0530-652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