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
 本站首页 | 分校概况 | 校园资讯 | 党建工作 | 教务教研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学团在线 | 特色荟萃 | 学院主站 

本栏文章列表  

喜报:郓城分校在第九届东方财富杯金融挑战赛中创佳绩  
喜报:郓城分校在菏泽学院首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中创佳绩  
郓城分校“古韵新声”中国古诗词合唱大赛成功举办  
喜报!郓城分校学生在山东省优秀图画书讲读案例大赛中获佳绩  
郓城分校举办2023年秋季学期学生拔河比赛  

郓城分校召开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  
郓城分校举行学生宿舍内务整理比赛  
郓城分校团委组织开展“青春送暖,情系夕阳”志愿服务活动  
郓城分校成功举行学生会纳新活动  
郓城分校举行2023级新生军训总结大会暨开学典礼  
共94条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团在线>>学子风采>>正文
 
郓城分校荣获“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菏泽学院第六届大学生合唱比赛一等奖第一名
2022-06-06 16:50 李卫锋    (点击: )

6月3日下午,由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主办,音乐与舞蹈学院承办的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红歌大合唱比赛在艺术中心演播厅举行。分校党委书记江峰、校长董恩峰、副书记杨殿才、学工办老师及丽声合唱团成员参加本次活动。

下午3点,比赛正式开始。郓城分校作为第四支出场的队伍,开场马丽老师以情感充沛、张弛有度的一段精彩诵读为开篇,迅速点燃了混声合唱《嫂子颂》的主旋律。在马丽老师优游自如的指挥下,合唱团唱出了中华儿女对东北这片黑黑的土地的无限爱恋与深情,把作品演绎的淋漓尽致,博得现场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郓城分校以9. 94分的成绩获得本次红歌大合唱比赛一等奖的第一名。

此次合唱比赛,通过合唱与红色教育结合的方式,引导广大青年在音乐声中重温往昔峥嵘岁月,大大增强了同学们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激励广大青年牢记党史、不负韶华,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审稿 孟海岭  审核 杨殿才  终审 江峰)

1

2

(摄影 曹磊)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网站 http://ycfx.hezeu.edu.cn/.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郓城县东门街南段9号 邮政编码:274700 电话:0530-652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