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
 本站首页 | 分校概况 | 校园资讯 | 党建工作 | 教务教研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学团在线 | 特色荟萃 | 学院主站 

本栏文章列表  

关于举办“校训照我行”经典诵读比赛的通知  
关于举办翰墨传薪-菏泽学院大学生“三字”书法大赛的通知  
山东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办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  
郓城分校区推广普通话宣传月宣传工作具体方案  

关于在校园推广普通话的倡议书  
郓城分校区召开“推普”工作会议  
校舞蹈团开展社团纳新活动  
刘连民国画作品入选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书画展作品集并获奖  
众志成城,齐心协力——郓城分校区举办冬季拔河比赛活动  
共72条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特色荟萃>>正文
 
郓城分校2021年田径运动会开幕
2021-05-14 11:48 李卫锋  网上投稿   (点击: )

“五月榴花红似火,枝头摇曳醉清风。”万物葱茏,生机勃勃,人生充满激情。5月13日上午,郓城分校2021年春季运动会开幕式在分校体育场隆重举行。分校党委书记江峰,党委副书记杨殿才,党委委员、副校长张代清,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慎强,党委委员王文阁、陈玉玲出席,分校各部门、各单位负责人和全体师生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杨殿才主持。

上午8时,伴随着激昂奋进的《运动员进行曲》,在国旗队、军乐队和彩旗队的引领下,裁判员、教练员、运动员依次入场。他们迈着铿锵有力、矫健整齐的步伐,精神抖擞、气宇轩昂地从主席台前走过。各代表队以独特的创新方式展现了自身的精神面貌,接受学校领导和全体师生的检阅。

入场式后,全体起立,升国旗、唱国歌。接着,分校舞蹈社团表演的大型舞蹈《忆﹒水浒》,既有优美的中国古典风格;又有武术、戏曲与舞蹈完美结合;烘托出了强烈的不同视觉场面,跌宕起伏的表演让观众如梦如幻;剑与舞蹈有机的结合,相互渗透,具有浓郁的民族风格。观众席里惊呼声、掌声跌宕起伏。为运动员加油打气,为观众带来一场中国传统文化的视觉盛宴。

江峰致开幕词。他说,郓城分校始终坚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注重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注重学生身体素质的锻炼和提高。在刚刚结束的菏泽学院运动会上,我们分校代表队顽强拼搏,奋勇争先,荣获团体总分第五名,参赛选手有23名取得了令人振奋的好成绩,这些同学用辛勤的汗水和顽强的拼搏意志为我们全体运动员做出了表率。

江峰要求各位裁判员要严格执行竞赛规则,确保比赛公平公正;工作人员要忠于职守,全方位做好大会服务和后勤保障;全体运动员发扬体育精神,团结拼搏、奋勇争先,赛出成绩、赛出风格;广大师生要充分发扬集体主义精神,互帮互助为大会增光添彩,把这次运动会办成一次文明、团结、奋进的大会,力争竞赛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体育教研室教师唐丛丛代表全体裁判员宣誓,表示一定要恪守本职,客观公正,严格执行比赛规程和规则。

田径队队长陈敬磊代表运动员宣誓,表示一定要以精湛的体育运动技能和良好的体育道德精神,展现分校学子奋发昂扬的精神风貌。

在为期两天的赛程中,682名运动员将参加24个项目的角逐。

(审稿 杨殿才)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网站 http://ycfx.hezeu.edu.cn/.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郓城县东门街南段9号 邮政编码:274700 电话:0530-652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