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
 本站首页 | 分校概况 | 校园资讯 | 党建工作 | 教务教研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学团在线 | 特色荟萃 | 学院主站 

本栏文章列表  

关于举办“校训照我行”经典诵读比赛的通知  
关于举办翰墨传薪-菏泽学院大学生“三字”书法大赛的通知  
山东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办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  
郓城分校区推广普通话宣传月宣传工作具体方案  

关于在校园推广普通话的倡议书  
郓城分校区召开“推普”工作会议  
校舞蹈团开展社团纳新活动  
刘连民国画作品入选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书画展作品集并获奖  
众志成城,齐心协力——郓城分校区举办冬季拔河比赛活动  
共72条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特色荟萃>>正文
 
菏泽学院“水浒人物书画作品评选”活动在我校举行
2019-06-20 14:50 李卫锋  网上投稿   (点击: )

6月19日,由菏泽学院团委主办、郓城分校团委承办的“弘扬传统文化,传承文化经典——水浒人物书画作品评选”活动在我校演播大厅举行。分校党委副书记董恩峰、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孟海岭及全体辅导员现场观看,我校美术、书法教师担任评委。

评委组对来自菏泽学院各二级学院学生近300幅水浒人物绘画、剪纸和书法作品进行了评选。

最终,美术与设计学院的张峥、张茹、冯洋洋、王佳宁、梅世纪,郓城分校的董梦瑶、孟薇、侯舒雨、姚雪、郭萌十名同学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贾自新等20名同学获得二等奖,计算机学院张淼等30名同学获得三等奖。

本次比赛大大丰富了学生课余生活,为学生提供了展示艺术才华的舞台,培养了学生健康的审美情趣、良好的艺术修养和学习美术的兴趣,既弘扬了传统文化,传承了文化经典,又提升了学生的综合素质,推动了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审稿 孟海岭)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网站 http://ycfx.hezeu.edu.cn/.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郓城县东门街南段9号 邮政编码:274700 电话:0530-652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