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
 本站首页 | 分校概况 | 校园资讯 | 党建工作 | 教务教研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学团在线 | 特色荟萃 | 学院主站 

本栏文章列表  

郓城分校举办师范生粉笔字书法大赛  
郓城分校参加郓城县庆祝建党100周年颂唱汇活动  
郓城分校举办第十二届从业技能大赛  
郓城分校2021年田径运动会开幕  
郓城分校举办“庆党百年华诞 绽放多彩青春”文艺汇演  

郓城分校举办第十一届从业技能大赛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举办第六届模拟课堂教学比赛  
我校2020年元旦晚会观众最喜爱的节目评选结果揭晓  
郓城分校举办第十届学生从业技能大赛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举办第五届模拟课堂教学比赛  
共72条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特色荟萃>>正文
 
郓城分校举办第十二届学生从业技能大赛
2021-12-25 10:01 张红梅  网上投稿   (点击: )

2021年12月21日,郓城分校第十二届学生从业技能大赛在三楼演播大厅拉开帷幕,历时三天。众多决赛选手在舞台上尽情施展自己的各项技能。郓城分校党委书记江峰,党委副书记、校长董恩峰,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慎强和教科办主任郑庆昌、副主任郑锋亲临现场观看、指导,2020级和2021级全体学生现场观摩。

此次比赛按照《山东省师范类高等学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的要求,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制定了具体详实的评分标准。现场评出一、二、三等奖。这次比赛的主要内容有手工制作、书法、简笔画、弹唱、舞蹈和口语。每项活动都开展的井然有序,又各具特色。

手工制作精巧细致,形式多样;简笔画描绘形象,立体感强;硬笔书法清新隽永,刚劲有力;弹唱曲目丰富多彩,旋律和谐活泼;朗诵情感真挚饱满,声音洪亮悦耳,语调抑扬顿挫;舞蹈动作优美,情感表达细腻,富有生活气息和时代特色。一首首优美的古诗,一篇篇动听的散文,一幅幅精美的图画,一张张隽秀的字画,一段段动人的舞姿,在选手们的尽情展示中,都成了一件件精美的艺术品。

此次活动在校领导的关心和大力支持下,在教科办与学工办的共同努力下,于2021年12月24日完满结束。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比赛成绩的取得,与指导教师们耐心、细致的辅导和学生们持久、认真的训练是分不开的。通过比赛,学生们不仅增长了知识,锻炼了能力,也提高了自身的专业素养,为今后的从教工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审稿 王慎强)

(摄影 张翠英)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网站 http://ycfx.hezeu.edu.cn/.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郓城县东门街南段9号 邮政编码:274700 电话:0530-652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