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
 本站首页 | 分校概况 | 校园资讯 | 党建工作 | 教务教研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学团在线 | 特色荟萃 | 学院主站 

本栏文章列表  

郓城分校举办师范生粉笔字书法大赛  
郓城分校参加郓城县庆祝建党100周年颂唱汇活动  
郓城分校举办第十二届从业技能大赛  
郓城分校2021年田径运动会开幕  
郓城分校举办“庆党百年华诞 绽放多彩青春”文艺汇演  

郓城分校举办第十一届从业技能大赛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举办第六届模拟课堂教学比赛  
我校2020年元旦晚会观众最喜爱的节目评选结果揭晓  
郓城分校举办第十届学生从业技能大赛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举办第五届模拟课堂教学比赛  
共72条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特色荟萃>>正文
 
郓城分校举办第十一届从业技能大赛
2020-12-24 09:25 张红梅 张翠英  网上投稿   (点击: )

郓城分校第十一届从业技能大赛于2020年12月15日展开,董恩峰副书记、王慎强副校长和郑庆昌科长分别亲临现场观看,此次活动由教科办主办,并在校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在学工办的大力协助下,于2020年12月21日顺利结束。

在这几天里,共进行了四项比赛,每项比赛都开展的井然有序,又各具特色。

首先,进行的是手工制作、书法和简笔画的比赛。手工制作精巧细致,形式多样;书法字体整齐美观,清新隽永;简笔画内容丰富,活灵活现,整个演播大厅里,比赛进行的是紧张、有序、又和谐。一首首优美的古诗,一幅幅精美的图画,一张张隽秀的字画呈现在选手们手中,都成了一件件精美的艺术品。

其次,进行的是弹唱比赛。琴声悠扬,旋律优美,情感激越,歌声婉转,回荡在整个演播大厅。

再次,进行的是舞蹈比赛。舞姿楚楚动人,形式多样,灵活多变,情感表达细腻,内涵丰富,富有生活气息和时代特色。

最后,进行的是口语比赛,一首首经典的诗词,一篇篇优美的散文,成了学生们抒发情感的载体,他们用洪亮的声音,抑扬顿挫的情调,表达了创作者的心声。真挚的情感之声与优美的舞姿相形相生,感动了在场的所有老师和学生,会场上不时爆发出阵阵的掌声。

这次比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指导教师们耐心、细致的辅导和学生们持久、认真的练习。通过比赛,学生们不仅增长了知识,也锻炼了能力,更为以后的从教工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审稿:王慎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网站 http://ycfx.hezeu.edu.cn/.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郓城县东门街南段9号 邮政编码:274700 电话:0530-652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