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
 本站首页 | 分校概况 | 校园资讯 | 党建工作 | 教务教研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学团在线 | 特色荟萃 | 学院主站 

本栏文章列表  

我校区女教职工舞蹈队取得菏泽第五届广场健身大赛复赛资格  
郓城校区迎“三八”妇女节活动剪影  
我校区“方元”杯教职工乒乓球运动会圆满结束  
赵庆华在老干部座谈会上的讲话  
孟海岭荣获菏泽学院“最美家庭”荣誉称号  

师韵舞蹈展风采  
我校区2015“方元杯”教职工乒乓球运动会开幕  
共37条  
下页尾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分校概况>>职能科室>>后勤办公室(6553121)>>正文
 
爱花养树,点亮了校园的春天
2022-04-14 12:17 王思东  网上投稿   (点击: )

春风吹绿了校园枝头的嫩芽,吹绿了地上的小草。为使学校绿化苗木健康成长,郓城分校后勤办一班人在疫情封控期间对花草苗木进行了养护绿化活动。

后勤办人员分工协作,共同努力,精心呵护校园的花草树木,进行了全面的浇水、施肥、修剪、整理、病虫害防治等养护工作。在活动中,虽然浇水时撒湿了衣裤,挖坑时沾上了泥土,打药时有刺鼻的味道,修剪时有汗水劳累,但始终保持积极高昂的劳动热情,用勤劳的双手和汗水装扮春天,构筑美丽的校园。

经过此次活动,校园面貌焕然一新。分校校园变成了绿树成荫、花香四溢的乐园,营造了良好的育人环境。

(审稿 汤占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网站 http://ycfx.hezeu.edu.cn/.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郓城县东门街南段9号 邮政编码:274700 电话:0530-652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