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
 本站首页 | 分校概况 | 校园资讯 | 党建工作 | 教务教研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学团在线 | 特色荟萃 | 学院主站 

本栏文章列表  

我校区女教职工舞蹈队取得菏泽第五届广场健身大赛复赛资格  
郓城校区迎“三八”妇女节活动剪影  
我校区“方元”杯教职工乒乓球运动会圆满结束  
赵庆华在老干部座谈会上的讲话  
孟海岭荣获菏泽学院“最美家庭”荣誉称号  

师韵舞蹈展风采  
我校区2015“方元杯”教职工乒乓球运动会开幕  
共37条  
下页尾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分校概况>>职能科室>>后勤办公室(6553121)>>正文
 
郓城分校积极筹备防控物资,全面加强疫情防控
2022-03-24 09:55 王思东  网上投稿   (点击: )

为认真落实省、市、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和教育厅、菏泽学院有关工作要求,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郓城分校领导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对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精心安排,特别要求加强防控物资的筹备。

遵照学校的工作部署,根据防疫要求,分校后勤办未雨绸缪,认真梳理学校物资需求,核查生产日期、有效日期,清查库存,理清缺口物资的品种、数量,多渠道全方位联系货源,全力保障防控物供应。

按照分校实际情况,购置了高质量的留观室一套,84消毒液600瓶,75%酒精60瓶,酒精壶50个,洗手液100瓶,防护服40套,电子温度计400个,额温枪55个,医用外科口罩10万个,医疗垃圾桶十个,值班室床铺两套等。

依据分校防疫工作计划细则,后勤办将多措并举,全力以赴,切实保障学校疫情防控物质需求,加强对防控物资的使用、管理、监督和出入库台账记录,强化应急管理,做到关键时刻拿得出、用得上,确保学校防疫工作的顺利进行,为郓城分校师生安全保驾护航。

(审稿 王慎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网站 http://ycfx.hezeu.edu.cn/.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郓城县东门街南段9号 邮政编码:274700 电话:0530-652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