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
 本站首页 | 分校概况 | 校园资讯 | 党建工作 | 教务教研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学团在线 | 特色荟萃 | 学院主站 

本栏文章列表  

我校区女教职工舞蹈队取得菏泽第五届广场健身大赛复赛资格  
郓城校区迎“三八”妇女节活动剪影  
我校区“方元”杯教职工乒乓球运动会圆满结束  
赵庆华在老干部座谈会上的讲话  
孟海岭荣获菏泽学院“最美家庭”荣誉称号  

师韵舞蹈展风采  
我校区2015“方元杯”教职工乒乓球运动会开幕  
共37条  
下页尾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分校概况>>职能科室>>后勤办公室(6553121)>>正文
 
我校开展共建绿色校园环境教育活动
2019-04-25 14:18 王思东  网上投稿   (点击: )

为了提高校园绿化品质,优化校园环境,丰富校园生活,解决我校绿化管理人员不足问题,同时也为了增强同学们爱校护校的意识,培养学生热爱劳动、热爱大自然的良好习惯,锻炼同学们的动手和协作能力。4月24日下午,后勤办公室绿化管理人员和同学们一起开展了花园清除杂草活动。

老师们带头干,手把手传授劳动经验,同学们认真学,不怕脏不怕累,汗水湿透了衣衫。

本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同学们团结互助,分工协作的精神。不仅使学校花园变得更加美丽,而且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同学们也体会到了成功的喜悦,更体会到劳动成果来之不易。

绿色校园,汗水浇灌,师生同力,携手共建。在学校师生的密切配合下,本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网站 http://ycfx.hezeu.edu.cn/.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郓城县东门街南段9号 邮政编码:274700 电话:0530-652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