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
 本站首页 | 分校概况 | 校园资讯 | 党建工作 | 教务教研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学团在线 | 特色荟萃 | 学院主站 

本栏文章列表  

【快讯】我校区吕万宁等同学顺利通过东明、曹县教师招编面试  
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百问(2015年版)(一)  
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百问(2015年版)(二)  
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百问(2015年版)(三)  
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百问(2015年版)(四)  

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百问(2015年版)(五)  
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百问(2015年版)(六)  
山东省帮助特困生就业的主要措施有哪些  
共38条  
下页尾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招生就业>>就业指导>>正文
 
郓城分校组织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2021-12-29 15:03 王涛  网上投稿   (点击: )

为贯彻落实菏泽学院关于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要求,做好郓城分校毕业生就业工作,12月28日,郓城分校在报告厅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杨殿才、学工办主任孟海岭出席会议并讲话,2022届毕业生参加了会议,王涛主持会议。

孟海岭对郓城分校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提出了期望和要求:1、提高站位,重视就业工作;2、当前就业形势严峻,毕业生应提前行动起来,充分利用寒假这一黄金时期,联系就业单位;3、转变思想,形成“先就业再择业,一毕业即就业,创业带动就业”的良好就业氛围。

杨殿才对郓城分校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进行了部署:1、加强对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指导,推送优质就业课程及相关就业政策,优化就业政策环境;2、强化保障,做好服务,郓城分校将筹划组织一系列就业宣讲会、招聘会等活动,促进毕业生就业;3、同学们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坚定信心,利用寒假假期立即行动起来,落实就业单位。

本次会议,让2022届毕业生对当前的就业形势有了进一步了解,进一步明确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郓城分校春季开学后即开展一系列就业指导、就业宣讲会、招聘会等活动,进一步落实和加强郓城分校的就业工作。

(审稿 杨殿才)

(摄影 曹磊)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网站 http://ycfx.hezeu.edu.cn/.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郓城县东门街南段9号 邮政编码:274700 电话:0530-652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