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
 本站首页 | 分校概况 | 校园资讯 | 党建工作 | 教务教研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学团在线 | 特色荟萃 | 学院主站 

本栏文章列表  

【快讯】我校区吕万宁等同学顺利通过东明、曹县教师招编面试  
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百问(2015年版)(一)  
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百问(2015年版)(二)  
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百问(2015年版)(三)  
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百问(2015年版)(四)  

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百问(2015年版)(五)  
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百问(2015年版)(六)  
山东省帮助特困生就业的主要措施有哪些  
共38条  
下页尾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招生就业>>就业指导>>正文
 
郓城分校荣获“菏泽学院就业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21-12-18 10:10 王涛  网上投稿   (点击: )

12月17日下午,菏泽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菏泽学院党委书记衣玉琛,党委副书记、校长姜同松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分校党委书记江峰,党委副书记、校长董恩峰,党委副书记杨殿才带队参加了会议。会上表彰了2021年度菏泽学院就业创业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郓城分校荣获“菏泽学院就业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孟海岭、王涛被评为就业工作先进个人,王涛被评为创新创业工作先进个人。

郓城分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在分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和菏泽学院各项就业创业政策措施,通过积极落实 “一把手”工程,形成了“先就业再择业,一毕业即就业,创业带动就业”的良好就业氛围,取得了优异成绩,高质量、高标准完成了本年度就业创业各项目标任务。分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推进2022届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强化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完善就业创业保障体系,将分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向新的高度,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审稿 杨殿才)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网站 http://ycfx.hezeu.edu.cn/.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郓城县东门街南段9号 邮政编码:274700 电话:0530-652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