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
 本站首页 | 分校概况 | 校园资讯 | 党建工作 | 教务教研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学团在线 | 特色荟萃 | 学院主站 

本栏文章列表  

郓城分校积极筹备防控物资,全面加强疫情防控  
郓城陆航救援队来我校开展校园全面消毒消杀工作  
郓城分校召开食品安全工作会议  
郓城分校召开食堂管理工作座谈会  
郓城分校开展食品安全检查工作  

校园全面扫除消杀,迎接师生春季入学  
我校开展共建绿色校园环境教育活动  
我校积极开展校园绿化美化工作  
我校开展校园设施安全排查整治工作  
郓城县卫计局来我校进行卫生监督检查  
共37条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分校概况>>职能科室>>后勤办公室(6553121)>>正文
 
郓城分校召开固定资产清查盘点工作会议
2022-03-29 07:35 王思东  网上投稿   (点击: )

为加强和改进资产管理,提高资产配置使用绩效,根据菏泽学院资产处《关于开展我校资产清查工作的通知》要求,郓城分校于3月25日召开了固定资产清查盘点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分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董恩峰,党委副书记杨殿才,党委委员、副校长张代清,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慎强,各科室负责人和固定资产管理员。

党委副书记、校长董恩峰主持会议并对资产清查盘点工作提出了严格、具体要求;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慎强对资产清查工作的重要性进行了再强调。

分校资产总管理员张洪新老师根据《菏泽学院固定资产清查盘点工作方案》和《菏泽学院固定资产清查盘点管理办法》,制定了《郓城分校固定资产清查盘点工作方案》。张洪新老师根据工作方案,讲了以下几点:一是固定资产清查盘点工作目标,二是清查基准日和范围,三是清查工作具体实施办法,四是对清查盘点工作的要求。

通过这次会议,明确了资产清查盘点工作目标、责任分工、时间节点,为完成资产清查盘点工作指明了方向,有力地推动了固定资产清查盘点工作的顺利开展。

(审稿 王慎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网站 http://ycfx.hezeu.edu.cn/.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郓城县东门街南段9号 邮政编码:274700 电话:0530-652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