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
 本站首页 | 分校概况 | 校园资讯 | 党建工作 | 教务教研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学团在线 | 特色荟萃 | 学院主站 

本栏文章列表  

郓城分校积极筹备防控物资,全面加强疫情防控  
郓城陆航救援队来我校开展校园全面消毒消杀工作  
郓城分校召开食品安全工作会议  
郓城分校召开食堂管理工作座谈会  
郓城分校开展食品安全检查工作  

校园全面扫除消杀,迎接师生春季入学  
我校开展共建绿色校园环境教育活动  
我校积极开展校园绿化美化工作  
我校开展校园设施安全排查整治工作  
郓城县卫计局来我校进行卫生监督检查  
共37条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分校概况>>职能科室>>后勤办公室(6553121)>>正文
 
我校积极开展校园绿化美化工作
2019-03-27 10:52 王思东  网上投稿   (点击: )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为创造优美雅致、健康整洁的校园环境,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新学期以来,我校本着经济美观和因地制宜的原则,积极开展校园绿化美化工作。

后勤办公室按照学校领导的要求,强调“环境育人”的重要性,以打造“春风化雨,润物无声”的育人氛围为目的,认真考察校园原有绿化美化情况,对绿化美化工作做了深入研究和合理安排。

后勤办公室人员对待春季绿化工作积极主动,认真负责,干劲十足,对绿化地带进行了全面施肥和浇灌,对树木进行了精心剪枝,对花草进行了细心修剪和整理。新栽植了大叶女贞和百日红。

目前我校校园正逐渐变成“绿、美、净、亮”花园和乐园,各种花草树木错落有致,绿意盎然,茁壮成长,校园里显得更加靓丽和生机勃发,同学们生活在这样美丽的校园里,身心得到美的熏陶和滋润,正健康快乐的成长着。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网站 http://ycfx.hezeu.edu.cn/.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郓城县东门街南段9号 邮政编码:274700 电话:0530-652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