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
 本站首页 | 分校概况 | 校园资讯 | 党建工作 | 教务教研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学团在线 | 特色荟萃 | 学院主站 

本栏文章列表  

郓城分校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郓城分校召开第二次就业指导工作线上主题班会  
郓城分校举办2022届毕业生线上招聘会  
郓城分校组织收听收看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三次调度视频会议  
郓城分校组织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郓城分校召开毕业班班主任线上就业工作会议  
郓城分校组织2022届毕业生第二场就业宣讲会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2022年专升本校荐生名单公示  
郓城分校组织收听收看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一次调度视频会议  
郓城分校组织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共38条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招生就业>>就业指导>>正文
 
郓城分校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2-06-02 10:28 李卫锋    (点击: )

5月31日下午,郓城分校在三楼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就进一步统筹抓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确保完成2022年就业工作总目标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会议由孟海岭主持。

会上,杨殿才通报了分校当前就业率,对学工系统所做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和感谢。他指出,几年来分校领导班子一直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我们要牢牢抓住当前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键节点和重要机遇期,时间紧,任务重。

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工作上做到细之再细。要看到我们目前的就业情况距离既定的工作目标还有较大差距;要针对每个学生的实际情况制定“一人一策”,动态更新,持续推进,加强工作针对性,力求实现高质量就业。

二是针对就业困难生活困难的学生加大帮扶力度,形成“就业有困难找辅导员、就业遇困难找班主任”的良好局面。

三是把握节点,做好再动员、再部署、再推动。当前专升本考试和教师资格面试考试的结束,再加上暑期即将来临各学校相继敞开用人大门。推进就业工作进入重要机遇期,各班主任要牢牢抓住这个节点,既要看到困难,又要坚定信心,看到机遇和希望,更要看到工作紧迫性和重要性。

江峰强调,目前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已成为“六稳”“六保”的首要任务,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就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清醒认识毕业生就业形势,把握节点机遇,实事求是把分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做细做实。

会后,各班主任立即召开了线上就业工作再推进主题班会。

分校党委书记江峰、校长董恩峰、党委副书记杨殿才,学工办相关负责人及2022届毕业班班主任出席会议。

(审稿 孟海岭 审核 杨殿才 终审 江峰)

53bba24e5263ace70862e81ba74a5c3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网站 http://ycfx.hezeu.edu.cn/.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郓城县东门街南段9号 邮政编码:274700 电话:0530-652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