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
 本站首页 | 分校概况 | 校园资讯 | 党建工作 | 教务教研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学团在线 | 特色荟萃 | 学院主站 

本栏文章列表  

致全市初中应届毕业生的一封信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区招生简章(2016)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区2016招生简章  
郓城分校区2015—2016学年度第二学期校历表  
校区党委召开第二次党员干部理论学习会议  

学生党员风采系列报道之四  
校区党委召开党员干部理论学习会议  
菏泽学院教师研修班开班仪式在山东师范大学举行  
关于档案缺失材料的补充办法  
校区党委召开党建工作会议  
共333条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分校概况>>职能科室>>党政办公室(6523259)>>正文
 

凝心聚力强体魄,勇毅前行创辉煌

——郓城分校举办教职工拔河比赛

2022-11-09 19:00 刘红波    (点击: )

为活跃校园气氛,丰富教职工文体生活,郓城分校于11月9日下午在操场举行教职工拔河比赛,分校全体教职工参赛。

赛前,根据自愿组队的原则,全体教职工共分为四组参赛(男教职工2组,女教职工2组)。拔河比赛过程中,场上场下气氛高涨,赛场上队员们斗志昂扬,尤其是胜负难分的胶着时刻,大家毫不退缩,咬紧牙关,全力拼搏,用坚毅和汗水诠释了团结合作的力量。经过激烈的比拼,女子一组与男子二组获得了拔河比赛的胜利。

此次拔河比赛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友谊,增强了全体教职工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凝聚力,展现了郓城分校教职工勇于争先、永不言败、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

(审稿 郭新运 审核 张代清 终审 江峰)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网站 http://ycfx.hezeu.edu.cn/.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郓城县东门街南段9号 邮政编码:274700 电话:0530-652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