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
 本站首页 | 分校概况 | 校园资讯 | 党建工作 | 教务教研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学团在线 | 特色荟萃 | 学院主站 

本栏文章列表  

致全市初中应届毕业生的一封信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区招生简章(2016)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区2016招生简章  
郓城分校区2015—2016学年度第二学期校历表  
校区党委召开第二次党员干部理论学习会议  

学生党员风采系列报道之四  
校区党委召开党员干部理论学习会议  
菏泽学院教师研修班开班仪式在山东师范大学举行  
关于档案缺失材料的补充办法  
校区党委召开党建工作会议  
共333条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分校概况>>职能科室>>党政办公室(6523259)>>正文
 
喜报——郓城分校在菏泽学院教职工气排球比赛中荣获季军
2022-11-04 14:22 刘红波    (点击: )

10月24日菏泽学院教职工首届气排球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共有来自各学院的23支代表队参赛。

郓城分校党委书记江峰、校长董恩峰带队参赛。第一阶段,分校排球队与文传学院等五支排球队进行了激烈角逐,以五战全胜的优异成绩进入第二阶段淘汰赛。淘汰赛中分校排球队先后鏖战政法学院、单县分校和一分会排球队,最终荣获本次气排球赛的季军。

本次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充分发扬了郓城分校团结奋斗、勇于拼搏、追求卓越的意志品质,展现了郓城分校教职工的青春风采和昂扬斗志。期待郓城分校在今后的各项体育比赛中勇攀高峰,再创佳绩!

(审稿 郭新运 审核 张代清 终审 江峰)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网站 http://ycfx.hezeu.edu.cn/.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郓城县东门街南段9号 邮政编码:274700 电话:0530-652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