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
 本站首页 | 分校概况 | 校园资讯 | 党建工作 | 教务教研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学团在线 | 特色荟萃 | 学院主站 

本栏文章列表  

喜报:郓城分校在第九届东方财富杯金融挑战赛中创佳绩  
喜报:郓城分校在菏泽学院首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中创佳绩  
郓城分校举办法制教育报告会  
郓城分校学生党支部开展过集体“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郓城分校开展消防应急疏散及灭火演练活动  

郓城分校举行2023年避震逃生应急疏散演练  
郓城分校举办2023年秋季学期学生拔河比赛  
郓城分校召开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  
郓城分校举行学生宿舍内务整理比赛  
郓城分校团委组织开展“青春送暖,情系夕阳”志愿服务活动  
共350条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分校概况>>职能科室>>学生工作办公室(团委)(6553107)>>正文
 
郓城分校开展2023年春季“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活动
2023-02-13 16:08 李卫锋    (点击: )

新学期伊始,郓城分校全体师生以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为树立文明校风、营造良好开端,切实做好分校学生思政教育工作,做实做好学生安全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学业规划工作,2月12日晚自习,各班组织召开了“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开学第一课是学校教育的重要环节,也是对学生进行思想教育的一个良好契机,更是同学们每年开学的一门必修课。

各班班主任精心准备,认真设计班会程序,内容丰富,形式新颖,聚焦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涵盖“爱国主义教育”“返校后心理调适与应对知识”“疫情防控宣传”“行为习惯养成教育”“校园安全”等方面内容,引导学生养成健康的卫生和生活习惯,强化规矩和纪律意识,让同学们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凝心聚力开新局,笃行不怠谱新篇。“开学第一课”有助于学生迅速调整学习状态,推动学风建设,切实发挥主题班会的育人功能。

(审稿 孟海岭 审核 杨殿才 终审 江峰)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网站 http://ycfx.hezeu.edu.cn/.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郓城县东门街南段9号 邮政编码:274700 电话:0530-652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