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
 本站首页 | 分校概况 | 校园资讯 | 党建工作 | 教务教研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学团在线 | 特色荟萃 | 学院主站 

本栏文章列表  

我校区团委开展“我为学校代言”活动  
我校区开展“浴血抗战鲁西南—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校区团委组织军乐队集训迎接春季运动会  
我校区召开大学生通讯社、社团联合会成立大会  
【社团活动】校区礼仪队又添新成员  

【社团活动】我校区舞蹈团成功举办纳新活动  
【植树节活动】多一片绿叶 多一份温馨  
【雷锋宣传月】学雷锋,我们在行动!  
2016届菏泽学院校级优秀学生名单  
2016届菏泽学院校级优秀学生干部  
共327条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团在线>>动态信息>>正文
 
郓城县公安民警来郓城分校开展普法宣讲活动
2023-02-14 18:21 李卫锋    (点击: )

2月13日,郓城县公安局在郓城分校开展普法宣讲活动,向分校学生普及相关法律知识。县公安局缉毒大队吴浩、交警大队曲嘉慧、网安大队胡瀚予、治安大队朱凤英、南城派出所郝祥勇、郓城分校党委书记江峰、安全保卫办公室负责人刘继涛及相关人员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由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孟海岭主持。

活动采取现场听讲和观看直播的形式进行,分校2000余名在校生认真听取了宣讲。宣讲紧紧围绕“大学生如何保护好自己”这一主题,结合生动详实的案例,从远离毒品、交通法律法规、防范网络犯罪及电信诈骗、防范校园欺凌及反对邪教等方面,详细阐述了树立法治意识、提高鉴别能力、保护自身安全对于大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性,提醒同学们一定要提高防范意识,学会敬畏法律、知法懂法,善于用好法律武器保护自己。

本次普法宣讲活动,有利于提高同学们的法律意识和法制观念,引领同学们更加深入学习法律知识、厚植爱国情怀,牢固树立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为社会主义法治的自觉遵守者和坚定的捍卫者。

(审稿 孟海岭 审核 杨殿才 终审 江峰)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网站 http://ycfx.hezeu.edu.cn/.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郓城县东门街南段9号 邮政编码:274700 电话:0530-652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