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
 本站首页 | 分校概况 | 校园资讯 | 党建工作 | 教务教研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学团在线 | 特色荟萃 | 学院主站 

本栏文章列表  

我校区开展“浴血抗战鲁西南—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校区团委组织军乐队集训迎接春季运动会  
我校区召开大学生通讯社、社团联合会成立大会  
【社团活动】校区礼仪队又添新成员  
【社团活动】我校区舞蹈团成功举办纳新活动  

【植树节活动】多一片绿叶 多一份温馨  
【雷锋宣传月】学雷锋,我们在行动!  
2016届菏泽学院校级优秀学生名单  
2016届菏泽学院校级优秀学生干部  
2016届菏泽学院校级优秀毕业生名单  
共326条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团在线>>动态信息>>正文
 
郓城分校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辅导员班主任工作会议
2023-02-12 15:51 李卫锋    (点击: )

2月12日上午,学生工作办公室在学校一楼西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辅导员、班主任工作会议。全体学生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分校校长董恩峰出席会议。会议由孟海岭主持。

会上,孟海岭对春季学期学生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和部署。一要抓好学生到校情况的督查工作,督促学生及时按照错时错峰的要求返校报到,重视和做好各项信息统计、收集、填报工作;二要抓好新学期思政及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及时把握学生思想动态;三要组织做好开学第一课工作,利用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对学生进行思政教育、安全教育、心理健康教育、疫情防控教育;四要抓好2018级毕业生的就业创业工作,坚持就业优先,推动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就业工作是分校学生工作的重点工作之一,关系到学生前途和未来。

董恩峰在总结中充分肯定了上学期学生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他强调作为辅导员班主任一定要提高责任意识,做好安全稳定工作。要深入学生,密切师生交流,和谐师生关系,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和身心健康,运用智慧和爱去教育、引导、帮助学生。

此次辅导员班主任工作会议,为进一步加强学生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筑牢班级育人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审稿 孟海岭 审核 杨殿才 终审 江峰)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网站 http://ycfx.hezeu.edu.cn/.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郓城县东门街南段9号 邮政编码:274700 电话:0530-652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