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
 本站首页 | 分校概况 | 校园资讯 | 党建工作 | 教务教研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学团在线 | 特色荟萃 | 学院主站 

本栏文章列表  

喜报:郓城分校在第九届东方财富杯金融挑战赛中创佳绩  
喜报:郓城分校在菏泽学院首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中创佳绩  
郓城分校举办法制教育报告会  
郓城分校学生党支部开展过集体“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郓城分校开展消防应急疏散及灭火演练活动  

郓城分校举行2023年避震逃生应急疏散演练  
郓城分校举办2023年秋季学期学生拔河比赛  
郓城分校召开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  
郓城分校举行学生宿舍内务整理比赛  
郓城分校团委组织开展“青春送暖,情系夕阳”志愿服务活动  
共327条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团在线>>动态信息>>正文
 

 郓城分校学生党支部开展

“追寻红色记忆,传承革命精神”

主题党日活动

2023-03-01 15:26 李莉    (点击: )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提升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2月28日下午,学生党支部开展“追寻红色记忆,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到郓城传递红色文化博物馆追忆峥嵘岁月、重温入党誓词。

馆长介绍,郓城传递红色文化博物馆建于2014年,是菏泽市唯一通过省文物局评估验收批准成立的非国有博物馆,有领袖风范、红色文献、历史文物、浴血抗战鲁西南、红色历程、红色书画等六个主题宣传展厅,藏品丰富,被评为“山东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山东省社会科学普及教育基地”。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支部党员参观了馆内大量文献资料、图片和物品,重温了那段光辉历史,了解了家乡红色革命圣地背后的故事,缅怀了用鲜血和生命换来今天美好生活的革命先烈,被革命先辈坚韧不拔、浴血奋战的革命精神和坚定不移的革命信念深深震撼,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

参观完展厅后,分校党委副书记杨殿才带领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入党初心。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激励支部党员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精神血脉,增强了对中国革命历史的认同感。大家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实际工作中继续担当实干,踔厉奋发,不忘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在各自岗位上贡献应有力量。

(审稿 孟海岭 审核 杨殿才 终审 江峰)

微信图片_20230301082946

微信图片_202303010829461

微信图片_202303010829464

微信图片_202303010829462

微信图片_202303010829463

(图:李卫锋)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网站 http://ycfx.hezeu.edu.cn/.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郓城县东门街南段9号 邮政编码:274700 电话:0530-652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