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
 本站首页 | 分校概况 | 校园资讯 | 党建工作 | 教务教研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学团在线 | 特色荟萃 | 学院主站 

本栏文章列表  

郓城分校开展师德师风研学实践活动  
郓城分校党员干部赴清泽园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党性教育  
郓城分校设立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图书专架  
郓城分校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史蕴悠长 爱上郓城——郓城分校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郓城分校开展“致敬英雄 砥砺前行”红色教育实践活动  
郓城分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会议  
深刻把握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同科学社会主义价值观主张的契合性  
郓城分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菏泽市副市长姜凌刚到郓城分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共35条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正文
 
党课:加强作风建设 践行初心使命
2022-11-15 11:10 刘红波    (点击: )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关于“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部署要求,提升工作效能,强化立德树人意识,11月14日下午,分校党委书记江峰以“加强作风建设 践行初心使命”为主题,在报告厅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江峰同志从党的作风建设、作风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新时代党的作风建设和个人层面如何加强作风建设共八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他特别强调,加强作风建设关键在于个体,要加强个人修养,学会如何做人,如何做事,如何做官。要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大力加强作风建设,为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努力奋斗!

此次党课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分校党员纷纷表示将自觉把对此次党课的学习感悟与实际工作相结合,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全面投身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

(审稿 郭新运 审核 张代清 终审 江峰)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网站 http://ycfx.hezeu.edu.cn/.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郓城县东门街南段9号 邮政编码:274700 电话:0530-652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