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
 本站首页 | 分校概况 | 校园资讯 | 党建工作 | 教务教研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学团在线 | 特色荟萃 | 学院主站 

本栏文章列表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举办第十届学生模拟课堂讲课比赛  
喜报:郓城分校教师在菏泽学院教学比赛中喜获佳绩  
郓城分校开展科研诚信专项整治宣讲活动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2023年专升本校荐生名单公示  
郓城分校2022年下半年国家普通话水平测试顺利结束  

郓城分校4项课题喜获菏泽市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立项  
郓城分校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报道  
全面推进“大思政课”建设——教育部有关部门负责人就《全面推进“大思政课”建设的工作方案》答记者问  
喜报! 郓城分校荣获两项山东省基础教育教学成果奖  
郓城分校举办第九届学生模拟课堂讲课比赛活动  
共236条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教务教研>>动态信息>>正文
 
让歌声更嘹亮——歌曲中的党史
2022-05-27 19:05 马丽    (点击: )

5月25日下午,郓城分校第三党支部在第一会议室开展了“我来讲党课”活动,党课主题为“让歌声更嘹亮——歌曲中的党史”。党课由支部书记王淑芹同志主持,职业技能教研室副主任张翠英老师主讲。

以音乐回望党史,用歌声铭记初心。张翠英老师以讲演结合的形式,分别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三个历史阶段,按照党史发展的时间脉络,结合自身学科专业,选用经典代表性歌曲,将一幅幅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生动立体地呈现出来,带领大家一起穿越时空,重温峥嵘岁月,走进歌曲背后的故事,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为支部全体党员讲了一节精彩的党课。一首首歌曲铭刻鲜活党史,一段段旋律传颂永恒精神。嘹亮的歌声,记录了祖国的发展变迁,书写了“追梦人”的奋斗故事,更是激发了我们“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炽热情怀。

与会人员表示,今后将不断加强学习,逐步完善和提高自己,围绕教职员工关切的话题和自身经历,做好“我来讲党课”活动,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展望伟大复兴中国梦,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审稿 郑庆昌  审核 王慎强  终审 江峰)

(摄影 黎南)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网站 http://ycfx.hezeu.edu.cn/.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郓城县东门街南段9号 邮政编码:274700 电话:0530-652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