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
 本站首页 | 分校概况 | 校园资讯 | 党建工作 | 教务教研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学团在线 | 特色荟萃 | 学院主站 

本栏文章列表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举办第十届学生模拟课堂讲课比赛  
喜报:郓城分校教师在菏泽学院教学比赛中喜获佳绩  
郓城分校开展科研诚信专项整治宣讲活动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2023年专升本校荐生名单公示  
郓城分校2022年下半年国家普通话水平测试顺利结束  

郓城分校4项课题喜获菏泽市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立项  
郓城分校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报道  
全面推进“大思政课”建设——教育部有关部门负责人就《全面推进“大思政课”建设的工作方案》答记者问  
喜报! 郓城分校荣获两项山东省基础教育教学成果奖  
郓城分校举办第九届学生模拟课堂讲课比赛活动  
共236条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教务教研>>动态信息>>正文
 

继往开来 不忘初心

——郓城分校师生以饱满精神迎来“开学第一课”

2022-03-04 08:33 于鑫源  网上投稿   (点击: )

根据菏泽学院《关于上好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的通知》,郓城分校积极组织开展“开学第一课”活动,认真贯彻落实文件精神。

郓城分校党委书记江峰,校长董恩峰,正处级督导张景玉,党委副书记杨殿才,副校长张代清,副校长王慎强,党委委员王文阁,党委委员陈玉玲,分别带领教科办、督导室、教研室相关人员,在新学期开课第一天的第一节课进入课堂检查教育教学情况。

授课教师抓好新学期第一课这个关键时间点,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课堂上教师充分融入思政内容,引导学生关心国家大事。同时运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端正学生的教育思想,为其将来走向工作岗位打下良好的理论基础。除此之外,教师督促学生遵守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做好个人防护,提高安全意识等。课堂上,师生精神饱满,态度端正,为新学期教学活动顺利展开取得良好开端。

郓城分校高度重视“开学第一课”活动,结合实际,专门召开开课教师会议,把文件精神及时传达到每一位教师,并督促教师及时学习相关内容,以教促学,为学生带来了丰富精彩的第一堂课。

(审稿 王慎强)

f85cb557d7a169e236dd03e3f694343

3d01c095df8640e67229f08613869be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网站 http://ycfx.hezeu.edu.cn/.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郓城县东门街南段9号 邮政编码:274700 电话:0530-652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