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
 本站首页 | 分校概况 | 校园资讯 | 党建工作 | 教务教研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学团在线 | 特色荟萃 | 学院主站 

本栏文章列表  

军民共建,鱼水情深——郓城分校美术教师走进军营  
郓城分校和张营镇中心校联合举办六一儿童节文艺汇演  
我校大学生参加2019世界牡丹大会志愿服务活动  
我校开展“志愿服务 攻坚创卫”活动  
郓城分校与郓城县张营镇中心校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郓城县传统文化研究会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在我校区举行  
郓城分校区领导到郓州街道办事处慰问贫困户  
共17条  
下页尾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服务社会>>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

――师范家园小区改造纪实

2022-04-15 20:21 苑嗣强  网上投稿   (点击: )

为贯彻国家“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落实国家民生政策,郓城县人民政府将师范家园小区列为小区改造工程之一,今年持续发力,继续为师范家园小区楼顶免费铺设防水层。

2022年4月3日上午,经小区改造工程施工人员与师范家园小区业主委员会对接,确定为师范家园小区2、3号楼楼顶铺设防水层。2、3号楼均是我小区上世纪90年代后期建造的家属楼,楼顶年久失修,且楼顶太阳能摆放杂乱无章,顶楼渗水时有发生,给顶楼住户的生活带来了很大麻烦。

为做好群众工作,把好事办好,师范家园小区业主委员会积极协调两个楼上的业主,清除淘汰旧的太阳能,统一编排正在使用的太阳能,为工程施工扫清障碍。业主委员会程英良主任亲力亲为,为做好业主的工作苦口婆心、不厌其烦,经过努力,最终打开了工作局面,为小区改造工程顺利进行铺平了道路。目前,师范家园小区2号楼楼顶防水层已铺设完毕,3号楼楼顶防水层施工正在进行中,不日即可全部完工。

(审稿 张代清)

楼顶施工前

程英良主任在3号楼楼顶与施工人员交流

3号楼楼顶铺设防水层工程已施工过半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网站 http://ycfx.hezeu.edu.cn/.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郓城县东门街南段9号 邮政编码:274700 电话:0530-652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