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
 本站首页 | 分校概况 | 校园资讯 | 党建工作 | 教务教研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学团在线 | 特色荟萃 | 学院主站 

本栏文章列表  

郓城分校2015级260名师范生奔赴各县区实习支教  
军民共建,鱼水情深——郓城分校美术教师走进军营  
郓城分校和张营镇中心校联合举办六一儿童节文艺汇演  
我校大学生参加2019世界牡丹大会志愿服务活动  
我校开展“志愿服务 攻坚创卫”活动  

郓城分校与郓城县张营镇中心校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郓城县传统文化研究会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在我校区举行  
郓城分校区领导到郓州街道办事处慰问贫困户  
共18条  
下页尾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服务社会>>正文
 
郓城分校党委到社区开展“双报到”互联共建座谈会
2020-11-22 14:46 胡殿武  网上投稿   (点击: )

为加强新形势下学校和社区党建工作,提升党员进社区服务效果,11月19日,郓城分校党委到郓城郓州街道办事处南城社区开展“双报到”互联共建座谈会。分校党委书记江峰,党委副书记、校长张景玉,党委委员、副校长张代清、王慎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中,江峰书记与南城社区党委书记樊继文进行了沟通交流,分别介绍了分校及社区的基本情况,并就如何开展互联共建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一致认为,要立足分校优势和社区实际,通过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共建活动,找准“双报到”社区服务的契合点,增强工作实效,提高服务意识,构建资源共享、双向促进、服务深入的党建发展新局面。

会后,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社区环境及党建活动情况。

(审稿:江峰)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网站 http://ycfx.hezeu.edu.cn/.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郓城县东门街南段9号 邮政编码:274700 电话:0530-652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