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
 本站首页 | 分校概况 | 校园资讯 | 党建工作 | 教务教研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学团在线 | 特色荟萃 | 学院主站 

本栏文章列表  

郓城分校2015级260名师范生奔赴各县区实习支教  
军民共建,鱼水情深——郓城分校美术教师走进军营  
郓城分校和张营镇中心校联合举办六一儿童节文艺汇演  
我校大学生参加2019世界牡丹大会志愿服务活动  
我校开展“志愿服务 攻坚创卫”活动  

郓城分校与郓城县张营镇中心校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郓城县传统文化研究会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在我校区举行  
郓城分校区领导到郓州街道办事处慰问贫困户  
共18条  
下页尾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服务社会>>正文
 
郓城分校区领导到郓州街道办事处慰问贫困户
2016-01-23 10:07 王文阁  网上投稿   (点击: )

绵绵的冬雪,令深冬倍感寒冷,但隆兴社区、和睦里社区的贫困家庭却感受到浓浓关爱。

2016年春节来临之际,1月22日菏泽学院郓城分校区党委委员、纪检委员张代清携办公室、人事科、工会等部门的负责同志对郓州街道办事处的隆兴社区、和睦里社区的10户贫困家庭进行走访慰问,送去新春的祝福。张代清等积极热情地与他们交流,认真倾听他们的心声,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和美好的祝愿。贫困家庭都十分感动,对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网站 http://ycfx.hezeu.edu.cn/.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郓城县东门街南段9号 邮政编码:274700 电话:0530-652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