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
 本站首页 | 分校概况 | 校园资讯 | 党建工作 | 教务教研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学团在线 | 特色荟萃 | 学院主站 

本栏文章列表  

郓城分校2015级260名师范生奔赴各县区实习支教  
军民共建,鱼水情深——郓城分校美术教师走进军营  
郓城分校和张营镇中心校联合举办六一儿童节文艺汇演  
我校大学生参加2019世界牡丹大会志愿服务活动  
我校开展“志愿服务 攻坚创卫”活动  

郓城分校与郓城县张营镇中心校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郓城县传统文化研究会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在我校区举行  
郓城分校区领导到郓州街道办事处慰问贫困户  
共18条  
下页尾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服务社会>>正文
 
郓城分校教职工踊跃为疫情防控捐款
2020-02-11 15:52 崔九猛  网上投稿   (点击: )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菏泽学院、郓城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分校上下迅速行动,全面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全力以赴抗击疫情,有效遏制了疫情蔓延的势头。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抗击疫情,人人有责。为积极应对疫情,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携手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2月10日,分校发起“众志成城、抗击新冠肺炎”募捐,广大教职员工心系灾区,慷慨解囊,踊跃捐款,自愿奉献爱心。为避免人员聚集,募捐活动不实行多人集中捐赠,教职员工以科室、教研组为单位,灵活运用微信、支付宝、银行转账等多种形式进行捐赠。

短短不到一天的时间里,共募集善款23600元,通过网银转账给中国教育工会菏泽学院委员会。分校教职员工以实际行动肩负起属于自己的社会责任,汇聚起战胜疫情的磅礴力量。

(审稿:张景玉)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网站 http://ycfx.hezeu.edu.cn/.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郓城县东门街南段9号 邮政编码:274700 电话:0530-652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