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
 本站首页 | 分校概况 | 校园资讯 | 党建工作 | 教务教研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学团在线 | 特色荟萃 | 学院主站 

本栏文章列表  

郓城分校2015级260名师范生奔赴各县区实习支教  
军民共建,鱼水情深——郓城分校美术教师走进军营  
郓城分校和张营镇中心校联合举办六一儿童节文艺汇演  
我校大学生参加2019世界牡丹大会志愿服务活动  
我校开展“志愿服务 攻坚创卫”活动  

郓城分校与郓城县张营镇中心校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郓城县传统文化研究会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在我校区举行  
郓城分校区领导到郓州街道办事处慰问贫困户  
共18条  
下页尾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服务社会>>正文
 
我校三名顶岗实习生受到实习单位表扬
2019-12-23 10:36 李卫锋  网上投稿   (点击: )

我校顶岗实习工作即将结束,260名顶岗实习生在各自的实习岗位上扎实工作,涌现出了一批优秀顶岗实习生,其中苏琦、丁媛、李言芬受到实习单位的来函表扬。

2019年9月,根据学校安排,我校2015级在校生苏琦、丁媛、李言芬被派遣到鄄城县李进士堂镇中心幼儿园进行顶岗实习。实习期间,三位同学爱岗敬业,关爱学生,潜心组织教学,注重总结反思,教学效果优秀,与实习单位老师和学生建立了深厚的感情。工作中,他们除了认真上好每一节课之外,还充分发挥个人特长积极参加学校的各项活动,受到了校方和学生的充分肯定。

鄄城县李进士堂镇中心幼儿园在来函中对我校为社会培养的教学基本功扎实、对教育忠诚、对工作热忱、对家长真诚、诚心诚意服务每位学生的优秀教师表示感谢,对顶岗实习生为他们学校所做的大量工作表示肯定和表扬。

我校顶岗实习工作开展以来,学生在学科教学、班级管理、教育研究、师德体验、专业实践、参与学校事务、服务当地等工作中,得到充分锻炼,为将来的岗位工作奠下了坚实的基础。

2015级顶岗实习生丁媛、苏琦、李言芬三位同学作为顶岗实习生的优秀代表将我校的优良作风带到了基础教育一线,为学校赢得了社会荣誉。

(审稿 孟海岭)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网站 http://ycfx.hezeu.edu.cn/.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郓城县东门街南段9号 邮政编码:274700 电话:0530-652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