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
 本站首页 | 分校概况 | 校园资讯 | 党建工作 | 教务教研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学团在线 | 特色荟萃 | 学院主站 

本栏文章列表  

李庆华:教学思索之学生学习需要“情感动力”  
程英良:光绪版《郓城县志•星野》句读辨正——兼与张友云先生商榷  
李庆华:幼师混合式课堂教学的开展需要学生具备问题意识  
2016年6月1日开始实施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新修改部分  
共14条  
下页尾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教务教研>>教研室设置>>社会科学教研室(6553137)>>正文
 
郓城分校统筹安排期末考试相关工作
2019-01-09 16:26 李庆华  网上投稿   (点击: )

近日,根据本学期工作计划,郓城分校教学科研办公室召开教师、学生相关工作会议,统筹安排本学期期末考试相关工作,各项工作以时间节点陆续展开,有条不紊,有序运行。

一是做好音乐、体育、舞蹈、美术、口语、三字等技能课的随堂考查组织工作,注重对学科基本功的考查,侧重考查学生的基本素质。二是做好文化课的归纳总结复习工作,突出重点难点,使知识点网络化,建构知识体系,进行知识内化,形成学习能力。三是做好试卷的命制工作,按试卷模版规范命题,要求格式规范,突出试题对课堂教学的导向引领作用,合理分配难、中、易试题比例,适当提高试卷阅读量,题量适中,题型多样,提高试题质量,保证按时完成。四是召开学生期末考试会议,严明考试纪律,端正学习态度,务实扎实,以考风促进学风建设,以优异成绩向家长、老师汇报。

腊月的天气是寒冷的,老师们的工作认真务实,同学们的学习紧张而热烈,为圆满完成本学期的教育教学任务而努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网站 http://ycfx.hezeu.edu.cn/.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郓城县东门街南段9号 邮政编码:274700 电话:0530-652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