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
 本站首页 | 分校概况 | 校园资讯 | 党建工作 | 教务教研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学团在线 | 特色荟萃 | 学院主站 

本栏文章列表  

珍爱生命 预防溺水--郓城分校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电视宣讲活动  
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做好疫情防控“守门人”  
我校开展“反诈骗——青少年安全教育讲座”  
郓城分校接受菏泽学院平安校园建设考评检查  
郓城分校开展校园消防安全大检查  

郓城分校顺利通过菏泽学院校园安全工作督导检查  
菏泽学院“平安校园”检查组莅临郓城分校检查指导工作  
我校区开展“防范电信诈骗知识讲座”报告会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区实行封闭管理  
我校区对2016级非郓城籍的新生首次进行网上注册  
共23条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分校概况>>职能科室>>安全保卫办公室(6553111)>>正文
 
郓城分校开展安全教育主题宣传活动
2022-09-27 10:50 李卫锋    (点击: )

为全力营造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9月26日,郓城分校安保办、学工办联合郓城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开展“‘百日行动’促平安,护航二十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学工办将《公民预防恐怖活动行为指引》等宣传材料通过微信群转发,要求全体师生学习知晓相关内容,并在电子显示屏上滚动宣传“百日行动,忠诚保平安,护航二十大”、“百日行动警校联手,严打整治护平安”等宣传标语。郓城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民警入校园现场讲解预防恐怖活动的相关知识,并发放“百日行动”宣教资料,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教育氛围。

此次宣教活动,切实提高了分校全体师生“百日行动”的参与度、知晓率、实效性,提升了广大师生的安全感和满意度,为平安校园建设工作奠定了基础。

(审稿 孟海岭 审核 杨殿才 终审 江峰)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网站 http://ycfx.hezeu.edu.cn/.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郓城县东门街南段9号 邮政编码:274700 电话:0530-652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