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
 本站首页 | 分校概况 | 校园资讯 | 党建工作 | 教务教研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学团在线 | 特色荟萃 | 学院主站 

本栏文章列表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2019年元旦联欢会视频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2018届毕业典礼暨汇报演出视频(三)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2018届毕业典礼暨汇报演出视频(二)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2018届毕业典礼暨汇报演出视频(一)  
千余名运动员角逐90余项目 菏泽学院运动会开幕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区宣传片(2017)  
浓情五月 感恩母亲  
我为学校代言  
舞动青春广播体操  
菏泽学院2016年田径运动会开幕式  
共25条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视频分享>>视频资料>>正文
 
郓城分校《忆水浒》惊艳运动会开幕式
2021-04-19 11:52 宋慧芳  网上投稿   (点击: )

4月15日上午,菏泽学院2021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在体育场拉开了帷幕。校领导、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了开幕式。

伴随着激昂奋进的《运动员进行曲》,裁判员、运动员方队依次入场。他们精神抖擞、口号嘹亮、步伐整齐地从主席台前走过。郓城分校34名体育健将,迈着铿将有力的步伐走向赛场,他们将参加25个项目的角逐。

开幕式上,我校大型舞蹈《忆水浒》具有优美古典的中国风格,一出场就惊艳全场;武术、戏曲与舞蹈完美结合,烘托出强烈的场面,跌宕起伏的表演让观众如梦如幻;剑与舞蹈有机的结合,相互渗透,具有浓郁的民族风格。浅青色的身影如同雏燕般轻盈。演出期间,观众席里惊呼不断,掌声雷动,现场气氛火爆,为观众带来一场中国传统文化的视觉盛宴。《忆水浒》丰富和增强了舞蹈与武术的技巧性和表现力,并结合中国戏曲形成了一种崭新的风格。

近年来,郓城分校积极开展“中华传统文化进校园、进课堂”活动,结合各科教学,融入校本课程,将古诗文诵读、书法、武术、舞蹈、器乐等纳入学生课程,为学生的全面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审稿 杨殿才)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网站 http://ycfx.hezeu.edu.cn/.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郓城县东门街南段9号 邮政编码:274700 电话:0530-6523259